老虎伍茲情婦鬧內訌,喬思琳遭SM性虐,德文稱財務被盜。

老虎伍茲情婦之一喬思琳詹姆斯指控另一位情婦德文詹姆斯,在一處拍攝以老虎伍茲為題材的色情電影現場,從她的錢包裡盜竊了自己價值數百美元的財物。

有趣的是,這兩位情婦都從事色情行業,並且都姓詹姆斯。

32歲的色情明星喬思琳詹姆斯曾出演過成人影片《大胸護士》以及《我的性感老師12號》。

據八卦網站TMZ報導,週二喬思琳前往洛杉磯警察局報案。喬思琳的真名叫維羅妮卡斯威克·丹尼爾斯。

她報案聲稱另一位詹姆斯從她的錢包裡偷竊了價值750美元的財物,包括珠寶、手機和小額現金。據TMZ獲得的警方報告顯示,案件據說發生在6月10日。

自從老虎伍茲去年11月27日晚在佛羅里達州溫德米爾自家門外發生車禍之後,高爾夫巨星便與一群情婦聯繫在一起。

有一些情婦已經拒絕對高爾夫球手進行控告,有一些還不依不撓,不斷爆出過去與伍茲的艷事,另外還有一些保持沉默。

3月18日,喬思琳在自己的網站上發布了100多條短信,其中就包括一些安排她到老虎所住酒店與他約會的內容。

另外一些短信則描述了伍茲SM性虐的細節。喬思琳表示,她在伍茲經常光顧的拉斯維加斯一家夜總會里工作,並且時常見到伍茲。

她說伍茲讓她認為她是老虎伍茲生活中,除了他的妻子之外唯一的女人。

SM世界情趣用品店-老虎伍茲情婦鬧內訌,喬思琳遭SM性虐,德文稱財務被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