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肛門塞?

建議新手:形狀如何不是最重要的,挑選辦法就是[長度要短、直徑要細],先從[最大直徑]3公分以下的肛門塞開始,把握住這個原則就沒錯了。直徑較粗的肛門塞是高手在用的,初學者看看就好別貪心,將來總有一天能夠用,就算現在買了也塞不進去,你可以把它當作未來的目標。後庭的開發真是的要循序漸進,不要一開始就玩大的,基本上慢慢來,不久就可以塞進比較大的肛門塞。

使用的時候,沒有塞到底或是進不去千萬別硬用力,不然造成腸道破損會導致腹膜炎或腹腔沾黏。千萬千萬不要硬來喔!小心菊花玩成向日葵,或是出血、腸道受損就糟糕了,總之安全至上最重要。

還有別忘了買潤滑液喔!因為肛門不像陰道會分泌愛液,也有人用凡士林,但是凡士林黏呼呼的比較不好清理。

滴蠟

閨房之事本應愉悅,應該把握安全至上的原則,普通蠟燭含有雜質,尤其是可能帶有金屬的雜質,溫度十分高的,使用普通蠟是十分危險的,一定會發生燙傷或灼傷。千萬不能隨便嘗試。
  1. 您應該選擇的是SM專用的情趣用品:低溫蠟燭。低溫蠟燭的溫度大約在五十度左右。
  2. 在開始滴蠟之前可以事先塗上護膚油、防曬油之類。一來更不燙,二來在事後更容易把蠟燭油從皮膚上剝掉。
  3. 新手要注意一開始先盡量把低溫蠟燭拿高一點,從高滴下,讓蠟有時間降溫。也就是說離得近些溫度就高些;離得遠些溫度就低些。SM中主人的角色可以控制奴隸的疼痛感受。

潤滑液

潤滑液可以讓性愛超感爽滑,讓進入變得是如此和諧自然,而且遠離乾澀沒有疼痛。

如果是肛交的話更不可少,因為肛門自身不會分泌潤滑液,所以肛交時除了使用保險套以外,還要使用潤滑液。

保險套

安全的性行為請全程使用保險套,並至合格的藥局選購,要注意看看保存期限喔!避免買到過期的保險套。

SM世界情趣用品店-SM道具選購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