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在SM活動中有常見的玩法(如:綑綁拘束、鞭打滴蠟等)以及一些較高難度的項目(如:烙印穿刺、窒息式性愛等),無論是哪種都會因施虐者下手輕重以及手法純熟與否的不同,導致受虐者身體或健康不同程度的傷害。

輕者或許可以達到快感的情境,嚴重者可能導致身體機能損傷或難於治癒,甚且發生死亡之悲劇,所以型SM行為之前,您必須十分清楚的瞭解:安全是最重要的課題。

SM是成年人彼此同意的活動

  • 如果對方未成年,不管是否是自願,您都會吃上官司。
  • 雙方必須是情同意合,知情同意的情況下,否則只是種自私的行為,也會吃上官司。
  • 即使是成年人,並且在SM行為中是你情我願,一旦造成肉體上的傷害,或是意外導致傷殘或死亡,也會吃上官司。

安全至上

某些SM活動如果忽略了適當的預防措施,可能會有潛在危險,不只身體受傷,嚴重的話可能會鬧出人命。

保障安全的其中一個方法就是雙方有一個安全暗號的共識。當支配者與臣服者面臨一個造成其中之一或雙方不舒服感的場面時,安全暗號可以成為將問題警告給支配者,並且立即停止場面進行的詞語。

只有在綁縛的時候須要謹慎小心的充分照料,以保證安全無虞。如果活動當中牽涉到體液,則須要進行適當的衛生防範以避免性病的傳播。

滴蠟

閨房之事本應愉悅,應該把握安全至上的原則,普通蠟燭含有雜質,尤其是可能帶有金屬的雜質,溫度十分高的,使用普通蠟是十分危險的,一定會發生燙傷或灼傷。千萬不能隨便嘗試。

滴蠟是SM行為的一種。指將燒熱融化的蠟燭滴在受虐者的臉部、腿部、臀部或性敏感部位,使其痛苦,施虐者藉此得到心理滿足。為了避免使受虐者受傷,需要較高的技巧,蠟燭距離受虐者一般較遠,並且使用低溫蠟燭。

  1. 您應該採用的是SM專用的情趣用品:低溫蠟燭。低溫蠟燭的溫度大約在五十度左右。
  2. 在開始滴蠟之前可以事先塗上護膚油、防曬油之類。一來更不燙,二來在事後更容易把蠟燭油從皮膚上剝掉。
  3. 新手要注意一開始先盡量把低溫蠟燭拿高一點,從高滴下,讓蠟有時間降溫。也就是說離得近些溫度就高些;離得遠些溫度就低些。SM中主人的角色可以控制奴隸的疼痛感受。

不建議的危險SM行為

不論是哪種型式的SM,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安全第一,但是有些SM活動實在是很難控制,一般人又不是專業醫生,建議不要隨意嘗試,以免抱憾終生。

窒息式性行為

有可能會造成生命危險,所以不建議窒息式性行為的實行,若受方患有心臟疾病(如心博異常,心辦膜缺損)、高血壓、呼吸功能異常(如氣喘)、癲癇等的疾病,其危險性可想而知,更可怕的是受方本身可能不知道自己患有什麼疾病,貿然進行窒息式性行為將會徒增意外發生的機會。

在現在網路資訊流通如此快速的時代,窒息式性行為已經不再是特殊族群口耳相傳的祕密,在現今性文化如此多元發展的時代,對性偏好刺激的男女,多方嘗試各種行為者也不再少數。

再次提醒窒息式性行為的危險程度非常的高,而急救的黃金時間也只有非常短暫的五至十分鐘而已。施虐方必須時時刻刻掌握受方的身體狀況,因為往往在激情時刻只注意到自己的情慾,完全忽略對方的生理情況,才釀成悲劇。攻方必須多充實危機處理的方法,最重要的是在危機發生時,一定要立即呼救並向外求援,立即撥打119緊急電話。

SM世界情趣用品店-SM遊戲安全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