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毆、電擊還撞牆!富家子SM性虐女友致死。

台北縣樹林市男子宋志宏疑有性暴力傾向,涉嫌在去年11月24日將女友黃亭芸性虐致死。而宋男為了脫罪竟然出示黃亭芸先前留下的遺書,還表明「若出意外都不關宋志宏的事情」。

宋男使盡各種方法誤導檢警辦案,最後還是在敗在測謊與辦案人員的經驗之下。警方日前在宋男住處找到電線等性虐證物,前(21日)晚將他逮捕,目前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黃亭芸在遺書中表示:「我個人精神上、思想、為人處事已經出現自殺、自殘、妄想之狀況不斷發生,因擔心連累友人宋志宏先生遭受相關刑責,特此立此證明書表示以玆作為日後憑證。」由於遺書有諸多不合理,警方研判黃女應該是吸毒後被脅迫寫下。

32歲男子宋志宏的父親是地主,家境十分富裕;他涉嫌用毒品控制29歲女友黃亭芸,並在今年1月結識偷渡來台的24歲中國籍女子陳米雪。

然而宋男疑似有性暴力傾向,在去年11月24日先用通電的電線綑綁女友黃亭芸,並且將她電到暈厥;用冷水潑醒女友之後,接著又強迫她穿上重型機車專用的防摔衣和安全帽,並且抓她去撞牆,最後黃女禁不起虐待休克而再度昏厥。

黃女被送往樹林醫院急救,不過到院不久即因顱內出血死亡。

宋嫌為了誤導警方偵辦方向,竟然辯稱黃女有吸食毒品的習慣,還在黃女死亡後將現場製造成意外摔死的狀況,而宋母知情後,也將鐵板與電擊棒等證物丟棄。

宋志宏雖然向樹林警方表示黃亭芸是意外摔倒猝死,但檢警相驗後發現疑點,因為黃亭芸身上出現許多遭虐的傷痕,甚至還出現肋骨斷裂與顱內出血等傷勢,不像是意外摔死。

檢察官在今年6月間將宋嫌和陳米雪帶到刑事局測謊,結果兩人測謊都未能過關,而陳女向檢警表示宋嫌過去曾對自己與黃女施暴,讓案情出現轉機。檢警前(21)日發動搜索逮捕宋嫌,並且查扣電線等證物。

警方偵訊後將宋志宏以殺人罪嫌移送法辦,而宋母因為涉嫌丟棄相關證物,也觸犯了湮滅證據罪。

SM世界情趣用品店-痛毆、電擊還撞牆!富家子SM性虐女友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