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具綁繩,大衛卡拉定疑SM性虐窒息亡。

70年代影集《功夫》男主角大衛卡拉定(David Carradine),4日在泰國曼谷的飯店不幸身亡,震驚了許多影迷。

原本傳出的消息是上吊自殺,不過泰國警方5日表示,現年72歲的大衛卡拉定,有可能是他個人在進行自瀆性行為時意外窒息身亡。

當地探員表示,他們發現大衛卡拉定時,一條繩綁在他的頸部,另一條繩則綁在他的陽具,兩條繩都連接到衣櫃,相信他是以這自虐式手淫取得快感時發生意外致命。

法醫專家也說,致死原因可能是和死者玩自瀆遊戲有關。他說,這並非自殺或謀殺,但可能是因為手淫行為喪生。

大衛卡拉定生於荷李活演藝世家,父親約翰(John Carradine)和同父異母弟弟基夫(Keith Carradine)都是著名影星。

大衛卡拉定演出的電影超過100部,曾經贏得四次金球獎最佳男演員提名,但自80年代初開始,他的星運不佳,在近20年的時間內主要以拍攝低成本影片維生。

直至2003年接演【追殺比爾】後事業又東山再起。他最著名的角色是於1970年代電視劇《功夫》系列中飾演少林和尚金貴祥。

當年《功夫》影集在台灣推出時,成了許多人在星期日晚間必看的電視節目,創下驚人收視率,大衛卡拉定也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美國影星,就連影集中主演甘貴成小時候的童星,也是紅透半邊天。

大衛卡拉定是為了拍攝新片才前往泰國,在他前往泰國前,已有一部新作《波特蘭》完成,如今成了他最後遺作。

目前泰國法醫已經解剖遺體,可望進一步釐清大衛卡拉定離奇死亡的原因。

SM世界情趣用品店-陽具綁繩,大衛卡拉定疑SM性虐窒息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