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矯正營爆5惡少仿A片性虐2學生。

台北縣教育局主辦矯正偏差行為體驗營,竟然爆發集體宿舍性虐待醜聞,板橋地院裁定書指出今年1月,5名參加營隊的國中生,只因看2名男同學「不爽」,不但結夥圍毆洗劫,還模仿A片情節,逼兩人表演口交、拿竹快插入其中一人的肛門,並用手機拍下過程。

位在台北縣三峽的一所國中裡,台北縣政府教育局年初在此辦矯正偏差行為的體驗營,沒想到竟然爆發重大醜聞。

事情發生在元月21日下午,參加營隊的簡姓與高姓學生,與另一名張姓同學發生口角,晚上10點後,趁著其他人入睡,簡姓學生被指控夥同另外3人,拿著拖鞋與單車鎖等物品圍毆張姓學生,還搶走他背包裡的300元。

更誇張的是,一個多小時後,連同簡姓學生在內的5個人,抓來另一名被害人強脫褲子,模仿A片情節凌虐2人,逼兩人表演口交、拿竹快插入其中一人的肛門,全程還用手機側錄。

台北縣議員張瑞山指出,「要姓張的同學拿了筷子去做這個動作,去性侵另外一名姓張的同學;9點以後,老師通通去聯誼了,這些學生在寢室裡面作鬼作怪!」

張瑞山接獲家長陳情,直批帶隊老師失職,居然沒有巡房及時阻止凌虐事件,被害人報警後事件曝光,檢警才深入追查,張瑞山要求主辦單位教育局負起全職,呼籲必須有人下台負責。

SM世界情趣用品店-官方矯正營爆5惡少仿A片性虐2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