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強姦犯殺獄友,開膛烹食肺。

法國一名強姦犯尼可拉斯考凱恩(Nicolas Cocaign)在獄中殺害獄友博多里(Thierry Baudry),還將他開膛挖出肺部煮了吃掉。此案發生在2007年,現在正式開庭審理。

39歲的考凱恩服刑時,與同室獄友、41歲的博多里一直不睦,2007年1月某日,兩人又因為使用廁所的問題發生口角扭打,考凱恩往博多里的臉和腹部重擊十幾拳,又用剪刀捅傷對方,接著再用袋子把他的頭套住悶死。

這還不算,根據考凱恩在法庭上的敘述,他將博多里開膛後,先是生吃了一點肺,但覺得味道不好,於是割下肺部,用洋蔥、橄欖油、鹽和胡椒調味烹煮來吃。他還振振有辭,表示懷疑博多里「人格有問題,想看看他的靈魂」、「好奇他嚐起來是什麼味道」。

因為監獄允許囚犯自行「下廚」,當時獄方管理人員並未發現考凱恩的異常舉動;不過,另一位獄友、36歲的大衛(David Lagrue)全程直擊,飽受驚嚇後造成精神失常,在2009年11月自殺身亡。

此案將在本周四(24日)正式宣判。考凱恩的律師比丘奧提諾(Fabien Picchiottino)表示,他的委託人有嚴重的精神病,「應該關在精神病院,不是監獄。」考凱恩在1997年到2007年間,因逼迫妻子參加一個SM俱樂部而三進三出精神病醫院,2006年,持武器企圖性侵婦女。

SM世界情趣用品店-法國強姦犯殺獄友,開膛烹食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