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向美奈子《花與蛇3》玩SM全裸捆綁

根據團鬼六的SM官能小說《花與蛇》改編的第3部系列電影《花與蛇3》即將在日本上映。

為配合影片宣傳,女主角小向美奈子專門拍攝一本同名寫真《花與蛇》,寫真中將收錄極具視覺衝擊力的SM捆綁照,將整部影片的情色話題再度渲染。

與之前曝光的濕身捆綁劇照有所不同,小向在寫真中的尺度更加大膽,脫掉上衣的她全裸示人,胸前被一根麻繩緊緊捆綁,雙手被高高吊在半空,毫無招架之力的小向流露出渴望與無奈的眼神。

據了解,該寫真將延續電影中的SM、捆綁、女同性戀等情色內容,女主角小向勢必將憑藉該片一脫成名。

小向本人表示:“這是一部我從未挑戰過的題材影片,通過攝影師橋本雅司、以及捆綁師有末剛的超界限合作拍攝,將向大家展示一個全新形象的小向美奈子。”

影片《花與蛇3》將於8月28日在日本全國公映,同名寫真集《花與蛇》將於7月1日提前在日本上市,售價為3800日元,寫真中還將附有影片花絮DVD。

SM世界情趣用品店-小向美奈子《花與蛇3》玩SM全裸捆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