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性虐待疑雲導致異常尷尬

這些在舞台上異常風光的大牌明星,他們的一舉一動一直曝光在觀眾的眼球底下,對於他們的私生活同樣令人關注。

比如戀愛結婚離婚,一直成為大眾的議論話題。特別是明星床上隱私生活,比如有的有性虐待嗜好慘遭曝光,也有遭遇對方使用性暴力而被迫離婚。

總之遇到這種事情,還真有點難以啟齒。

張曼玉遭前夫性虐待選擇離婚

關於張曼玉與前夫離婚原因,有個多種說法,有傳是感情不和,離婚在所難免。

然而法國影界驚爆內幕,指稱兩人離婚是因為阿薩亞斯有了新歡,這個新歡不是女人,而是個男人!

事情還並不僅僅停留在阿薩亞斯的性傾向問題,居然還有猛料說阿薩亞斯其實是個性虐待狂。

他所拍攝的那部投資八百萬美元的《魔鬼情人》,其間充滿了性暴力,換句話說,阿薩亞斯極有可能如影片中描述的那樣,有性虐待癖好。

纖弱的張曼玉無法忍受這種癖好,最終導致分手。

寫真女星于婕自曝與名藝人玩性虐遊戲

幾年前寫真女星于婕出書時,在某電視台娛樂新聞訪問中,大膽接受訪問,說曾與圈內知名藝人大玩SM(性虐)遊戲,頓時讓圈內幾位男藝人都遭受到媒體的窮追猛問,許紹洋就是其中之一。

許紹洋對自己牽扯其中很無奈,他表示:不負責任談話,牽扯到這麼多人,很不好。我從來沒有和于婕單獨出去過,至少都是三人行。

到底真有此事,還是為新書炒作,那就不得而知。

SM世界情趣用品店-捲入性虐待疑雲導致異常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