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爾吉布森被曝玩愛SM,女友不堪虐待喊救命。

“梅伯”梅爾吉布森(Mel Gibson)四月傳情變,與交往逾1年、甚至論及婚嫁的俄羅斯女友歐珊娜(Oksana Grigorieva),在女兒誕生5個月後分手。

原本出現兩種版本分手原因,一說是各自忙於工作、濃情轉澹,另有一說是歐珊娜不滿梅伯背著她“偷吃”,也不娶她進門;

歐珊娜近日接受八卦網站RadarOnline的訪問,再爆分手內幕,指梅伯愛玩勁爆性遊戲,並暗示他有SM(性虐待)傾向!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梅伯和歐珊娜分手後交惡,梅伯向法院申請禁制令,禁止歐珊娜接近他。

歐珊娜則比梅伯更早回擊,早就先向洛杉磯法院申請了禁制令,更有一說她將控告梅伯今年1月曾多次向她施以暴力,甚至精神上虐待她!

歐珊娜接受訪問時指真相即將公開,但問到是否控告梅伯施暴,她卻指由於案件是保密形式,故不方便就案件及7個月大女兒撫養權方面發言。

SM世界情趣用品店-梅爾吉布森被曝玩愛SM,女友不堪虐待喊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