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男沉淪性毒,多P筆記註明伴侶特殊癖好。

涉嫌在去年11月24日將女友黃亭芸性虐致死的男子宋志宏,雖然疑似有性暴力傾向,但女人緣不錯的他女朋友卻是一個換過一個,他甚至還會做筆記,寫下每個伴侶的特別癖好。其實宋志宏家中經營飛機模型店,家境相當富裕,卻因為媽媽太過溺愛,才會終日吸毒、沉溺於性愛中。

一看到記者,半開的鐵捲門立刻拉下來,自己的兒子虐死女友,宋志宏的爸爸的只想低調迴避。家中經營飛機模型店的宋志宏,家境富裕、生活其實很好過,卻因為媽媽太疼愛,導致其不工作、每天吸毒,甚至還沉溺在性愛遊戲中。

宋志宏有本多P筆記,其中一段就寫道,「網路聊天室認識的女生是酒店小姐,有吸毒,床上功夫一流,但身材像大蕃薯……」筆記中宋志宏對每個女生評頭論足,警方還在他家搜到幾十張光碟片,以及攝影機、安全帽等用來玩多P的工具。

不過宋志宏玩得太超過,現在鬧出人命,他卻拿出女友遺書,證明死者是自願找自己幫忙,害怕女友的死會牽連到自己;不過警方懷疑,死者的遺書是在被強迫的情況下寫出來的。富家子弟不務正業,不但害死別人,也賠上自己的大好前程。

SM世界情趣用品店-富家男沉淪性毒,多P筆記註明伴侶特殊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