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秀SM吊帶襪清涼比基尼爆酥胸咬手指

日本著名AV女優蒼井空6月17日出席網游《勇士OL》全球發布會。

現場蒼井空大玩Cosplay,穿吊帶絲襪裙擺開叉露腿根,但上身的領口卻提高,沒有露出性感酥胸,只展示了可愛嬌俏一面。

之後換上了清涼泳裝面見媒體,迷人露溝翹臀畢現,還不時輕咬手指裝純扮嫩,瘋狂搶鏡。

日本當紅女優蒼井空猛學中文希望在中國開微博

因微薄上突然來了一大批中國人而成為話題的日本AV女優蒼井空目前正努力學習漢語,因此有關於她是否要開設中國微博的信息紛紛而出。

中國貓撲網站12日,有一則內容“據有關人士,蒼井空將在中國某一個門戶網站開設微博”,不過是否為真還尚不知曉。

雖然蒼井空的博客上準備了自動翻譯器,但是似乎本人並不喜歡用,5月10日對新影片信息的博客記事中,在文章的最後在表達多多關照意思時用了宜哀愁一個曲子的題目幽默一下,可是換成英語漢語什麼的全然沒有那個韻味了。

為瞭如實地表達自己的感情,蒼井猛學發音難漢字難記的中國語,看來不用依賴自動翻譯器在中國開設微博的日子不遠了。

女優蒼井空被稱傳道師,紅音大問:在中國很有名嗎?

日本人氣AV女優蒼井空的微博“推特”中,一下子湧進了很多中國粉絲,這在近日引起了很大的反響。

日本女優的推特一下子湧到中國,是友好的進展嗎?該題目見到時是在17日,到19日蒼井空的推特平均一小時增加100人,到19日上午8點己經達到4萬8500人。

東京出身的蒼井2002年以AV身份出道,有著身高155CM,B90(G罩杯)W58.H83迷人身材的蒼井空,雖然最近只是在一般的電影電視劇中出現,但是她沒有退出AV界。

此前是因為11日晚,中國用戶詢訪蒼井的推特時,回答蒼井及另一名AV女優紅音用翻譯機的中國語我在中國很有名嗎,立即在中國引起了很大的反響。

對於突如其來的眾多中國粉絲,蒼井也是吃了一驚,而且她還博客表示要學習英語,得到了中國粉絲人強烈支持。

在蒼井的推特中,有來自粉絲們:因為有你促進了中日友好的發展,應該授和平獎。另外還有推崇其為性的傳道師,並不是因為不想付錢才看盜版的,是因為買不到正版的,想親手付錢。

雖然在規範很多的中國,卻暗暗流行著日本的AV,雖然中國也有類似於AV的,但是裸露程度不夠。美女雲集的日本製AV大受歡迎,雖然是盜版的,這是一位在華記者表示的。

當問到是否會與香港出身的人氣女演員胡杏兒共演電視劇時,她也友好地示意以前也被那樣說過,如果有機會的話想一起演個雙子姐妹也不錯啊。

SM世界情趣用品店-蒼井空秀SM吊帶襪清涼比基尼爆酥胸咬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