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王子旗下賽車手涉性虐,遭訴罵法官被加刑。

據台灣《聯合報》報導,自稱曾是約旦王子旗下車隊賽車手的約旦男子安克禮,與多名台灣女子劈腿,懷疑女友另結新歡就痛毆,還拿電熨斗燙下體,檢方起訴求刑兩年,開庭時他怒罵法官,法官認為他蔑視法律,檢方求刑太輕,將他判刑兩年半,執行完畢驅逐。

報導稱,安克禮目前因他案被判刑四個月,在桃園監獄執行中。

法院審理他被控恐嚇女友案期間,不僅具狀詆毀檢察官、法官和證人,且指責法官竟叫律師不要幫我辯護,當庭要求我自己閱卷。法官認為他再三挑戰台灣司法蔑視法律、嚴重破壞島內治安及社會安全,因此將檢方求刑刑期加碼,這種例子司法實務上少見。

據悉,安克禮於6年前赴台學中文,與趙姓女子結婚,婚後隱瞞已婚身份,自稱從事貿易業,靠著三寸不爛之舌與多名女子交往,開女友供養的名車代步。

交往期間,他若懷疑對方另有男友就毆打,甚至拿微熱電熨斗燙臉及下體,曾有女子被逼受不了,拿刀自裁未遂。案經台北縣警局涉外課2009年10月查獲。

SM世界情趣用品店-約旦王子旗下賽車手涉性虐,遭訴罵法官被加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