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玩過頭滿臉血、小弟弟掛玩具,英名律師與情婦鬧上法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61歲已婚資深律師尼爾費根(Neil Fagan)平日形象極佳,不過,近日他卻被爆和46歲情婦菲諾拉麥克納(Finola McKenna)在飯店內玩性虐遊戲(SM),甚至差點鬧出人命--他獲救時,臉被情婦用破玻璃杯割破,「小弟弟」上還掛著性玩具,可謂醜態畢露,兩人也因此鬧上法庭。

費根在倫敦執業,是頗負盛名的資深律師,他過去總是苦口婆心地提醒客人要謹言慎行,不要有偏差行為,但他自己卻是「說一套、做一套」,因為他不但瞞着妻子和3個女兒在外面鬼混,還與情婦在五星級酒店內大玩SM性愛遊戲。 

去年5月,費根約情婦菲諾娜在沃爾多夫希爾頓酒店開房間幽會,兩人脫光衣服大玩SM,但是愈玩愈過火,最後,酒店的服務人員聽到從他們房間傳出慘叫聲,於是撞門入內查看,但映入眼簾的景象,卻讓人不忍卒睹。

當時,費根血流滿面,身上只繫著一條細細的皮帶,兩邊的乳頭都被夾子夾住,胸部被滴了蠟,「小弟弟」上還有著性玩具。菲諾娜則是手上拿着一個破了的香檳酒杯,地上滿是碎玻璃,到處都有血漬,酒店經理只好把兩人鎖在房內,並報警求助。

警方趕到後展開詢問,原來,兩人當時正在房內玩SM,費根極度亢奮,強迫菲諾娜使用一種中世紀的刑具助興,但菲諾娜不願服從,於是隨手抓起玻璃杯擊向費根,導致他當場頭破血流,而菲諾娜當時也受了傷。

警方之後在房間內,又看到其他SM刑具,還搜出可卡因和大麻。儘管費根的臉部、頸、雙手和雙腳上的傷,在經過治療後已無恙,但這起事件卻讓顏面盡失;這起事件在鬧上法庭後,更進一步公開兩人的醜事,而菲諾娜已承認襲擊及傷害他人身體兩項罪名。

SM世界情趣用品店-SM玩過頭滿臉血、小弟弟掛玩具,英名律師與情婦鬧上法庭。